文明网搜索

东浜社区爱心年夜饭一送13年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东浜社区联合辖区内爱心企业一同为辖区内低保、边缘、孤寡、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送上爱心年夜饭与新春祝福。据悉,“爱心年夜饭”在东浜社区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每年一到这个时候,‘爱心年夜饭’就是我们最大的盼头。”居民们说。

  这几天,随着春节临近,家家户户置办起了年货,享受着阖家团圆的幸福生活。但是对于部分困难家庭而言,吃上一顿丰盛的、热腾腾的年夜饭并不容易。“爱心年夜饭”在东浜社区持续多年,也成了辖区的一个爱心品牌。今年受疫情影响,为避免人员聚集,“爱心年夜饭”的形式也随之发生了改变,以往的堂食变成了发放半成品佳肴,虽少了几分热闹,却多了一分暖暖的安全感。

  东浜社区联合辖区内爱心企业福运天地大酒店再次为特殊群体送上爱心年夜饭与新春祝福。“这个红烧蹄髈最好吃了,本来以为今年受疫情影响,吃不到社区的‘爱心年夜饭’了,没想到社区居然给我们打包好送来,真是太暖心了。”家住东浜新苑的马老伯拎着蹄髈开心地说。(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