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向百家企业发放70万元代金券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春节将至,常熟不少企业的外地员工响应疫情防控号召,选择留在常熟过年。常熟高新区(东南街道)联合永旺梦乐城推出“‘馨’年如意,‘券’你留常”活动,为就地过年人员准备了70万元代金券福利。日前,常熟高新区(东南街道)向辖区内100家企业发放了全部代金券。

  当天下午,一个个封面印有“谢谢过年不回家的你,我们彼此都是家人”字样的大红包被陆续送出,这些红包将被分发到就地过年的员工手中。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七,就地过年人员可持代金券至永旺梦乐城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抵用。

  康迪泰克(中国)橡塑技术有限公司是常熟高新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的企业之一。今年,有750多名外地员工留常过年,公司为此制定了相应的鼓励措施。

  常熟高新区(东南街道)策划了“谢谢过年不回家的你”系列五大主题活动,除发放代金券外,还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陆续举办新春游园会、免费公益电影放映、传统艺术课堂、趣味手工制作等文娱活动。(驻常熟记者 陈洁)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