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为爱心基金募集善款30万元 双凤镇商会年会现场募捐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临近春节,不少单位组织年会活动。日前,在太仓市双凤镇商会的迎春团拜会上,除了传统的节目表演之外,还增加了一个特别环节——现场爱心募捐。

  当天晚上,在舞狮表演、商会妇联旗袍秀等精彩节目上演后,商会组织全体企业家会员开展了现场爱心募捐。2019年初,双凤镇商会成立了爱心基金,当晚正式为爱心基金进行募捐。当音乐《感恩的心》响起,商会历年的慈善活动在大屏幕上一幕幕闪现,一张张笑脸、一个个扶贫济困故事让全场动容,登记捐资的工作台边围了一层又一层爱心企业家。最终,临近晚会结束时,募集善款达到30万元整,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了解,双凤镇商会与会员企业一直以来热心扶贫济困、助力教育等公益事业,对口帮扶欠发达地区等已成为商会常态化工作。由商会发起的校园文化项目已开展4年,会员企业各类公益活动支出逾200万元。(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通讯员 王硕)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