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年味大餐延续至元宵节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湖时代天街举行。 记者 濮建明 摄

  8名书法大师在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祝福。20家商家组成年味集市。1月19日,由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狮山商务创新区(筹)、通安镇共同举办的“绣美高新·苏州味道年”活动启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年货礼吸引了众多市民。据悉,活动将从即日起延续到元宵节。其间,高新区内的主要景点、酒店、商超将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市民体会到浓浓的年味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市民游客尽兴体会浓浓年味。高新区首次推出了“新春文旅护照”。该护照整合了高新区春节期间景区、酒店、商超,特色民宿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手持“新春文旅护照”在手,哪里好看、哪里好吃、哪里好玩,一目了然。该护照面向本地居民、游客免费发放。

  在启动仪式现场,湖光山色艺乡艺客苏州高新区文旅微电影、绣美高新·苏州味道年抖音话题同时发布。狮山商务创新区(筹)还根据自身文化、旅游、商业、体育元素,设计推出了符合狮山特色的“文体旅商手绘热力图”,帮助游客了解高新区各景区、商圈情况。

  高新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绣美高新·苏州味道年”活动,将有效释放节日期间的餐饮、购物、住宿、文化等复合型消费潜力。(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