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共享发展成果 共建文明之城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张家港市“心连新”新市民融入共建工程启动,以港城一日游的方式,带领新市民共享发展成果,共建文明港城。

  当天,首批40名新市民志愿者来到美丽的张家港湾,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沿着江堤清理江边垃圾,为保护生态长江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他们又来到长江村的郁金香花海,用手机记录下美丽瞬间。在雅农生态园,新市民志愿者们还一同参加了团建拓展活动,感受团队的力量。

  据介绍,“心连新”新市民融入共建工程以在港城生活、学习、工作的70多万新市民为对象,结合港城地域特色展示、民风民俗体验、政策文化宣讲、创业生活分享等多种形式,帮助新市民深入认识张家港、了解张家港,从而更好地融入张家港,携手共建文明港城。(驻张家港首席记者 杨溢)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