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平江街道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昨天,姑苏区平江街道社会治理处联合街道司法所、观前社区及派出所民警,在观前街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

  平江街道地处古城中心,为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为进一步巩固禁放成果,确保禁放不反弹,街道切实开展禁放宣传、管控、巡查等工作。今年,辖区内许多来自外地的企业员工和商户老板,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决定留在苏州过年。街道社会治理处发动辖区23个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物业等成立了禁放宣传小组,通过网格巡查、张贴告示、悬挂横幅、线上发出倡议和发放宣传居民告知书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并在社区办公点设置烟花爆竹置换点。

  当天,志愿者们向来往市民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向市民仔细解读禁放规定内容,宣传拒绝燃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观前社区网格员还带领志愿者走进商圈商户,引导广大商户和市民朋友积极响应,自觉遵守禁放规定,杜绝安全隐患,提高环保意识。(记者 胡毓菁 通讯员 宋琦)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