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工业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2月5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志愿者协会、苏州工业园区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共同主办的“志愿同行 文明园区”2020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圆融天幕街广场举行。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园区已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特色点位相结合的“3+1”阵地平台,共设立1个中心、8个所、152个站和30个实践点,实现了中心、所、站100%覆盖。

  现场,第二所“文明园区”爱心图书室共建计划启动,第四届“志愿同行文明园区”主题摄影大赛举行了颁奖仪式。据悉,第一所“文明园区”爱心图书室已于本月1日在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石桥镇石黄教学点正式揭牌成立,给当地贫困学生送去了4000余册书籍。

  最后,金鸡湖公益定向行,为本次主题活动画上了句号。近3公里的徒步、“我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初体验”“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项目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参与”四大点位,将线上线下游戏相结合,让每一名来到现场的志愿者享受“升级打怪通关”的欢乐。此外,各打卡点位还分别设置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板、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平台展板,让新时代志愿服务与志愿者们“零距离”。(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