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争当优等生 青春不缺席 甪直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创新拼搏、崇文尚德、向上向善、担当实干”,青年代言新时代甪直精神。昨天下午,甪直镇举办“争当优等生 青春建新功”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正能量青春短片,甪直青年用真担当、真奉献为甪直精神代言;原创诗歌朗诵《甪直青年 大甪直行》,好青年为甪直写诗;5位青年代表青年说,分享争当优等生历程;海归青年齐唱《我们正年轻》……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活动还表彰了“新时代甪直精神青年代表”等一批先进典型,并为甪直团委品牌“一甪有young”揭牌。在全区共青团“一镇一品”创新创优活动中,甪直镇团委深耕细作“小镇青年”品牌,推出“一甪有young”活动,将充分利用全镇“海棠花红”党群服务中心、青年之家、青年学习社等党团阵地资源,通过青春领航、青春建功、青春同行三大系列,树立榜样,打造样板,影响更多青年守正出新、奋斗出彩。(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范易)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