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昆山巴城镇礼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又到踏青赏花好时节。近日,位于昆山巴城镇的国泰郁金香荷兰风情园内迎来的150多位特殊“游客”,他们是连续奋战在巴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昆山市级战疫先锋队队员。

  为感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日前,巴城镇推出新举措,组织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参观国泰郁金香荷兰风情园。在春暖花开时节,他们脱掉防护服,摘掉护目镜,在园内尽情欣赏春暖花开美景。

  面对疫情,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们以奋不顾身的敬业精神投身到抗击第一线,以迎难而上的专业态度构筑起坚实的壁垒。他们怀揣勇气和爱心,守护百姓的平安、健康,他们大爱无言,逆行而上,为大家带来胜利的希望。“此次免费赏花游园,既是他们应享受的礼遇,也是一堂生动的公民道德课。礼遇他们,就是在全社会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巴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巴城镇还将陆续组织一线工作人员前来免费参观,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打造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为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近年来,巴城镇逐步建立、完善了推荐好人、宣传好人、礼遇好人、褒奖好人等一整套机制,努力让身边好人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得实惠、社会上受尊重。截至目前,巴城镇各行各业共评选出“中国好人”1人、“江苏好人”1人、“苏州好人”3人、“昆山好人”9人,在全社会形成了“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的良好氛围。“推好人、学好人、做好人”在群众中蔚然成风。(驻昆山首席记者 朱新国)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