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温暖送到建设者身边 苏州工业园区春风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活动中,主办方为建设者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记者 濮建明 摄

  1月2日,“新春纳福·把爱带回家”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金鸡湖隧道工地举行,将浓浓温情送到城市建设者的身边。

  活动现场进行了金鸡湖隧道职工文化中心揭牌及赠书仪式,还进行了昆曲、评弹等精彩文艺演出。据了解,园区春风行动将持续深入基层,走进各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等地,计划组织10场活动,与迎新春纳福活动相结合,将公共文化服务送到百姓身边。园区公共文化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春风行动较以往覆盖面更广、更有针对性,不仅把温暖送到街道社区等基层,还将走进312国道苏州东段站、金鸡湖隧道、北部文体中心等重点工程项目,以及金红叶纸业、三星显示器等重要产业代表型企业和科技载体,还有很多商业载体和楼宇等。(驻园区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