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男子晕倒在马路上 公交司机出手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318路公交驾驶员主动出手救助晕倒路人,希望这种好人好事能发扬光大。”市民徐先生昨天致电苏州公交平海路首末站,表扬公交318路党员驾驶员徐建鸣路遇晕倒男子及时救助的义举。

  苏州市公交公司介绍,6月6日16时36分,徐建鸣驾车行驶至前范村(中医院南)站时,发现站台附近有人倒在马路上,于是立即靠边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徐建鸣看到,一个40多岁的男子晕倒不省人事。徐建鸣将该男子抱至树荫处,并请围观的路人拨打了“120”“110”求助。救护车和警车到现场后,徐建鸣与医务人员一起将该男子扶到120救护车上。市民徐先生说,当时他正好在徐建鸣驾驶的318路公交车上,徐建鸣主动作为、出手救助晕倒男子的爱心举动令他感动,所以隔天特意打电话到318路的终点站,表扬了徐建鸣。(记者 徐蕴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