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迎五一”汇演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26日,由苏州高新区狮山社区居委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初心向党,喜迎五一”暨献礼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在苏州金鹰国际广场举行。现场,狮山社区“党建+商企——双圈公益平台”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狮山社区充分发挥辖区综合商业体、楼宇大厦林立的独特业态优势,积极走访挖掘社区需求,整合辖区资源、壮大党建朋友圈、开启联合精细化治理,通过搭建“双圈”建设,用党建圈引领商圈,用商圈反哺党建圈,达到“资源互通”“平台共建”和“成果共享”的治理格局。据悉,“双圈公益平台”启动后,将强化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促进资源联动,协商治理,从而回应多元主体需求,推动美好社区建设。截至目前,已有近10家辖区内企业成功加入“双圈公益平台”。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狮山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浓浓的爱国情感。节目间隙,现场还为观众准备了“党史知多少”等有奖竞答环节,居民们踊跃参加,答对的观众都获得了一份小礼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周围还安排了垃圾分类小游戏、金融网络防诈骗宣传、法治宣传、公益集市、便民服务、春季摄影展等多个摊位点,丰富多样的服务吸引了不少前来的居民们。(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