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云电台”传递红色“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在福利院里,我和这群可爱的孩子已经相处了整整12个年头。从喂奶喂饭、天冷添衣,到接送、课业辅导,我们和所有妈妈一样,不怕累不怕脏,衣服湿了再换一身,只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他们最好的照顾。”昨天,记者打开“喜马拉雅”App,点击昆山市民政局福利院党支部陈燕华的自录音频,细腻的声音、温情的故事让人动容。

  今年3月,昆山市委宣传部联合“喜马拉雅”平台开启“迎建党百年 汇最美和声”云征集活动,开设党员“云电台”,传递红色“好声音”。活动邀请昆山市全体党员录制故事音频,或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入党初心,或结合本职工作,或分享党史知识、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先进人物的模范事迹,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等。参赛党员还可将自己的音频作品生成海报,分享到微信、QQ等,邀请好友投票,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后期,昆山市委宣传部将参考网络平台点赞、转发等数据,综合评选一批优秀作品,并在昆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及社区等线下场景进行展播,群众扫码即可收听。

  “云电台”运行以来,昆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目前共上传各类音频3297条,访问量超22万人次,单个作品最高得票数超3万票。

  (驻昆山记者 占长孙)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