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大学小学携手学百年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党支部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联合开展手拉手学党史系列活动。双方本着责任共担、目标共进、项目共议、信息共享的原则,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现场,翰林小学的陈婕老师带来了一节精彩的道德与法治公开课《建立良好的公共秩序》,号召同学们“遵守公共秩序,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微视频《百年恰是风华茂》。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林慧平作了题为《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的微党课。她从奋力拔穷根、提高社会保障水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四个方面,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有机统一,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记者 陶赟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