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家门口体验党建惠民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多科室免费医疗诊断、磨剪刀、理发、配钥匙等服务一应俱全……日前,吴中区郭巷街道官浦社区在尹东五期小区中心广场开展党建便民服务活动,更好地让辖区居民体验到党建工作为他们带来的方便、优质、贴心的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尹山湖医院的各科室专家来到官浦社区,为广大居民朋友设置外科、中医科、内科、测血压、血糖、骨密度等免费亲民项目,同时官浦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也设置了磨剪刀、理发、配钥匙等便民服务,现场还有党员志愿者详细宣传垃圾分类、老年人防诈骗等知识。得知党建便民活动来到家门口,居民们早早等在小区道德广场,将尹山湖医院医生们的诊疗点位围得水泄不通。磨剪刀等服务也很受老年人欢迎。

  “便民服务你我他,热情服务暖万家,社区党建暖民服务为辖区的居民,尤其是老年人提供真正的便利、贴心、暖心服务。”官浦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便民服务不仅要送到居民身边,更要送到居民心里,接下来社区将着力提供更多贴心的服务。(记者 陆宇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