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开展100场党史学习教育 苏州科技城丰富拓展党史教育内容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3月28日,苏州科技城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特邀苏州市党史学会理事会会长高志罡为辖区近百名党员干部宣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讲座。

  自科技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来,辖区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成功打造了“小彭说”基层理论宣讲品牌,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期,吸引了党员群众百余人参与,并已向200余名在职党员发出邀约,得到积极响应;开展“红色传家宝”党史老物件及背后红色故事线上征集活动,现已征集到线索20余条、照片近百张。

  科技城还组织老年大学“银发先锋”党支部开展“我把党说给你听”朗诵活动。14位老党员以朗诵形式讲述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记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此外,辖区各党组织还充分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清明祭扫、主题党日等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并积极倡导辖区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苏高新党建”App等在线学习平台广泛开展自学。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系列主题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重点围绕“学党史、忆党恩、擎党旗、兴党业”“百家院所同创新”及“三个精准”三大主题,开展各级各类党史学习教育100场。(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