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300多名机关党员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创建模范机关,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实效,3月2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的今年首场“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集中服务活动惠民专场,在桐泾公园中心广场举行。

  来自市级机关52个党组织的300多名在职党员,以志愿者的身份走出机关,深入基层,发挥业务工作专长,为广大市民提供疾病防护、健康卫生、法律、就业、民政、住房、交通、垃圾分类、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政策宣传、知识普及、现场咨询和业务办理等服务,解决了大量实际问题。

  本次惠民服务专场活动内容丰富、参与率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体现,有助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锻造优良作风的硬实举措,引导广大党员践行群众路线,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在主动服务中充分展示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关系。(记者 钱茹冰)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