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爱心善款帮扶困难群体 园区基层党员打响公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总工会主办的“情献建党百年,公益‘篮’出精彩”公益篮球赛上,娄葑街道党员代表组成的娄葑“星光队”,与斜塘街道的“梦之队”一同奉上了一场激情四溢的比赛。据悉,赛事奖金1万元已悉数捐给园区仁爱学校和“园公益”项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爱心公益新动能,园区总工会创新搭建公益平台举办了此次公益篮球赛。娄葑街道和斜塘街道的党员纷纷响应,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报名,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传递爱心。短传渗透、长传突击……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把奋斗精神、进取精神展示得淋漓尽致。

  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娄葑“星光队”赢得“先锋之心”奖杯,斜塘“梦之队”也获得了荣誉奖项。随后,两支队伍将奖金悉数捐赠给园区“仁爱学校”和“园公益”项目。这些奖金将帮助园区困难家庭学生和特殊儿童缓解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境,助力他们健康茁壮成长。(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