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高速设为老服务窗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苏州高速公司在白洋湖服务区设立“为老服务专窗”,成立党团员志愿者团队,为经过服务区的老年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服务区大厅内,“为老服务专窗”非常醒目,这里备有轮椅、应急药箱、老花镜、放大镜、针线包、雨伞等针对老年人群提供的应急物品,还可以提供测量血压服务。在服务台,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细心地为短暂逗留的阿爹好婆们答疑解惑。一位头发花白的奶奶拿着手机不知所措,志愿者在得知老人老花镜没带,手机上的字看不清楚时,志愿者拿来了服务专窗处的老花镜给她戴上,并耐心地协助她完成出示“健康码”的操作。

  苏州高速公司表示,此次在服务区设立“适老化”服务窗口,旨在以传统窗口服务与智能服务并行的方式,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加便利贴心的服务,提升交通出行“适老化”服务水平。(记者 徐蕴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