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青春护绿堤岸美 太仓港区、浮桥镇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三月春风起,处处染新绿。近日,浮桥镇团委联合太仓港区团工委、太仓市农业农村局团委、浮桥镇牌楼小学团支部,共同组成“河小青共建幸福河志愿服务队”在新邵村开展“青春护绿堤岸美——港区、浮桥镇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新邵村负责人介绍,“这次我们种的是水蜜桃树苗,别看小小的一株,三年以后,就可以摘桃吃啦,阳春三月还能欣赏美美的桃花。”

  穿上雨靴、抓起铁锹,志愿者们领好树苗和工具,纷纷加入植树队伍。大家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挖土,有的在一旁扶好树苗,把树苗种到土坑里后,再踩实泥土浇水,不一会几片空地上都种好了一株株小树苗。

  种好树苗后,小伙伴们纷纷写下“低碳护绿卡”,在卡片上留下绿色祝福语,挂在各自种植的树木上。大家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一起积极行动起来,成为养绿护绿、爱护环境的一员。(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