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结对共建奉献爱心 常熟“海虞妈妈”携手新联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常熟“海虞妈妈”孤贫儿童关爱志愿服务团与常熟市新联会海虞分会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海虞妈妈”的朋友圈再次扩大。

  签约现场,双方开展活动。在“巧手持细剪 慧心纸生花”环节,手工老师从折叠到剪法,一步一步细心指导,“海虞妈妈”爱心母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也一步一步跟着学习,很快一幅幅美丽的剪纸作品出炉了,活灵活现,喜庆生动。接着大家共同包饺子和汤圆,之后将饺子和汤圆送给社区独居老人、低保老人,暖暖的真情让老人们十分感动。

  据了解,“海虞妈妈”孤贫儿童关爱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12年,8年多来,通过开展各类志愿活动,逐步建立起“海虞妈妈”爱心母子之间相互信任的亲情关系,用温馨的母爱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常熟市新联会海虞分会成立于2018年,是以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等为主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平时组织成员开展参观访谈、创业分享、高企沙龙等活动,成为海虞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联谊的温馨家园。此次结对共建后,双方将力所能及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享结对发展成果。(驻常熟记者 陈洁 通讯员 刘文忠 曹忆鸣)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