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暖蜂行动”营造幸福年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记者从张家港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张家港近800名快递员将就地过年,保证春节期间不停运。近日,张家港邮政管理局联合张家港团市委等部门,开启系列“暖蜂行动”,为所有留港快递员送上防疫物资“青春暖心包”,组织快递员吃团圆饭等。

  临近春节,张家港中通快递城南分部快递员章红生收到了张家港团市委发来的一份“青春暖心包”。里面有10片口罩、一包消毒湿巾、一个玻璃水杯等防疫物资、生活用品。

  这是章红生在张家港工作6年来第一次没回老家安徽过年。他说:“站点需要人就留下来了,也是为防疫做点贡献。”据章红生介绍,今年张家港中通快递城南分部有4个快递员就地过年。这几天因日均快递业务量同比上涨30%,他和同事们早上6点多便开始工作,直到晚上10点才下班,工作时长比日常多了4小时。

  张家港邮政管理局数据显示,因部分电商放假,张家港日均快递业务量约12万,比日常下降三分之一左右,预计未来几天快递业务量还会有所下降。(见习记者 韩丽媛)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