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就地过年”温情满满 留苏教职工分享家乡菜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苏州高新区成大实验小学有86名教师全员主动响应留苏过年。为了让留苏教职工过个温情满满的春节,学校党支部全力做好留苏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开展了齐包饺子、分享家乡菜等活动,给老师送去关怀。

  据了解,留苏过年的老师们来到本地老师家中,一同吃年夜饭,让留苏过年也有“家”的味道和温暖。校长楼靖怡亲自下厨,做了好几道拿手菜,菜肴不仅色香味俱全,更是融入了她对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一份温情传递到了每一位留苏教师的心中。

  他乡过年,习俗不能少。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剁馅、擀皮、包饺子,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学校还为老师们准备了烧烤炉自助烤串,炽热的炭火不仅烤制了美味,也让老师们的心里变得更暖。留苏过年的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自己拿手的家乡菜,老师们其乐融融,感受着异乡的“别样”年味。(记者 祁海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