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热心夫妇捐赠4万元维修小区大门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4日,苏州市荣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收到了一笔4万元的“赞助费”。据悉,这是姑苏区双塔街道百步街社区居民孙女士和丈夫的捐款,用于重修凤凰街102号小区大门及门禁系统改造升级。

  凤凰街102号小区建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目前有65户人家,小区配套设施不完善。由于年久失修,小区大门已经无法关上,不仅影响了小区形象,还留下了安全隐患。孙女士和丈夫每天进出大门,在与物业人员聊天时了解到小区大门修缮的情况,决定捐赠钱款,委托物业公司对小区大门进行维修。

  “大门是一个小区的‘脸面’。‘脸面’收拾好了,住着也舒心。我们想为小区做点事情,同时也为孩子树立一个榜样。”孙女士对社区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愿意资助社区困难居民或贫困儿童。孙女士和丈夫一再强调,不要透露自己的信息,做好事不留名。

  荣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江利表示,大门重修及门禁系统改造升级工程将在春节后启动,预计两周左右完工。(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陈佳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