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助力疫情防控 万份年夜饭赠给留苏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鼓励外地职工留苏过年,助力疫情防控,昨天,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为吴中区留苏职工捐赠了一万份年夜饭大礼包。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年夜饭大礼包,包含鱼香肉丝、脆骨鸡丁、清熘鱼片、奥尔良烤翅、黑椒牛柳、杭椒鸭柳、鱿鱼三鲜、翡翠炒蛤肉、咕噜肉、罗宋汤等十道菜肴半成品,让留苏职工们过个美味幸福年。在捐赠仪式前期,已有将近5万人通过“吴中人社”公众号参与抽奖,该公众号将于今天公布中奖人员名单。中奖者可在吴中区6个领取地点中就近选择,前往领取价值288元的年夜饭大礼包一份。

  据悉,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爱心助学已有11年之久。自2010年7月苏州市红十字“味知香”爱心基金建立以来,已累计为基金注入196万余元捐款。去年3月,该公司还通过苏州市红十字会为武汉雷神山医院定向捐赠了100万元。(记者 陆珏 通讯员 沈雪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