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留“渔”过年心更安 北渔社区送出新年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连日来,相城区北桥街道北渔社区党企协同出台一系列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暖心大礼包”,让在苏务工人员的物质、精神诉求都能得到关切和回应,留人更留心。

  “早在一个月以前我们就开始摸排员工回家过年的意向,宣传鼓励员工留相过年,员工除了能获得政府规定的外地员工留苏补贴和国假工资以外,还可以享受每日100元餐费补贴、假期7天全勤奖励500元、除夕夜上中班额外补贴100元等一系列奖励补贴政策。”苏州利瑞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佘根祥介绍。

  北渔社区党总支也迅速组织成立“暖心来敲门”党员志愿服务队,对留相留渔的企业员工进行“家访”,依托“两新同心”行动支部做好留相过年员工的关爱和服务,并组建“红色管家”代跑代办志愿服务队,满足留相员工需求。“社区开通了暖心热线,有任何政策、服务方面的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我们还制定了需求登记表,对留相留渔人员进行登记,了解他们的动向和需求。”北渔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桂林说。(见习记者 吴皓亮 通讯员 俞珺岚)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