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送上“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2月1日,苏州市总工会分两路走访慰问了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节日期间要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为广大医务工作者送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营造温暖和谐、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带队走访慰问了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核酸检测工作人员。

  在走访慰问中,苏州市总工会分别向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和市立医院东区发热门诊的医务人员送上了节日大礼包,并向单位送上10万元慰问金,感谢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卫士。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各级工会也将进一步加强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

  据悉,苏州市疾控中心目前有职工200多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疾控中心开展了疫情研判、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重大活动应急保障、社会防控指导、入境人员转运等系列工作。苏州市立医院东区有职工1500多人,负责市区疫情防控、疾病治疗、医疗支援的重要任务。据悉,苏州市立医院有近95%的外地职工留苏过年,守护苏城百姓健康。(记者 钱茹冰)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