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为孩子送上保暖“神器”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宝邻社区准备了一批“备考暖包”,为困境家庭的孩子们送上保暖“神器”。

  临近放学,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手套、暖宝宝等保暖物品。“考虑到临近期末考试,天气又异常寒冷,大家非常惦记这些困境家庭的孩子,希望通过一点小心意,能为这群孩子带去‘考前的温暖’。”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保暖物品都是大家精心挑选的,小朋友上学时贴个暖宝宝会暖和很多,女孩子的手套是比较粉嫩可爱的颜色,而且都买了半指的薄毛线款,方便孩子写作业。

  孩子们放学后,工作人员上门给30幢叶阿姨家的孙女欢欢(化名)送“备考暖包”。当欢欢接过礼包时,社区工作人员小袁看到她的小手上长了几个冻疮,立马心疼地将一个暖蛋塞到她手里,“这个揣兜里,冷了马上就能焐手,接下来的期末考试要加油!”欢欢开心地把礼包里的保暖物资看了又看,“哇,这个暖宝宝还是小黄鸭模样呢,谢谢阿姨!我感到暖和极了!”

  宝邻社区负责人曹履芳表示,社区会持续关注困境家庭学子的成长,尽其所能给予必要的帮助,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记者 吴丽婷 通讯员 严未)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