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城市美容师收获暖冬礼包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苏州高新区城管志愿者联盟联合新港物业、双喜牛奶等单位发起了“温暖高新 情系环卫”主题活动。城管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送上保暖物资,一声问候,一条围巾,一份牛奶,礼物虽轻,却饱含浓浓情意。

  “师傅,您辛苦了,一大早出来工作要注意保暖啊……”在苏州高新区各主干道,城管志愿者们一边问候着正在清运垃圾的环卫工人,一边为他们围上专门准备的围巾。苏州高新区城管志愿者联盟的成员组成8支志愿服务队,分别前往狮山横塘、枫桥、通安、镇湖、科技城等处,为300名环卫工人递上保暖用品、营养鲜奶等,送上浓浓暖意。

  据悉,苏州高新区城管志愿者联盟“温暖高新情系环卫”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4年,服务环卫工人约5000人次,分别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体检、年节福袋、腊八糖粥等公益服务或温暖物资。近阶段,高新区城管志愿者联盟将按地域分批次有序为环卫工人赠送温暖物资。活动周期较长,活动形式丰富,在往年“送腊八粥、送对联、送福字”的基础上新增赠送“新时尚”趣味知识课程,让垃圾分类“新时尚”充盈城市“美容师”的精神文明生活。(记者 肖辛 通讯员 程骐操)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