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垃圾分类纳入物业考核标准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敦促小区物业管理方落实垃圾分类主体责任,近日,姑苏区双塔街道推出了针对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方的垃圾分类考核及激励政策。该政策将垃圾分类纳入物业考核标准,垃圾分类做得好的小区,将获得更多的长效管理经费补贴。

  据悉,目前双塔街道已在葑门路108号、二郎巷小区、十全街21号等小区试点实施该政策。“我们每月会对这些小区物业管理方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垃圾分类设施规范情况、投放准确率等内容进行打分,这些都与物业考核相挂钩,最后考核分的高低直接关系到补贴的多少。”双塔街道垃圾分类专班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激励措施有利于敦促小区物业管理方落实垃圾分类主体责任,自觉参与、主动作为,切实提高小区垃圾分类的参与率。(见习记者 刘达 通讯员 董岚)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