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把舞台搬到家门口 50位青年表演者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小丑、杂技、魔术表演……昨天下午,姑苏区沧浪街道胥虹社区篮球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配送项目苏州乐园《欢乐使者》走进胥虹社区,近50位青年表演者带来了形式多样、充满活力的文艺演出,为老年人端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一段10人舞蹈“野狼DISCO”点燃全场,近景魔术表演也赢得了居民的热烈掌声。互动环节上主持人的有奖竞答更是掀起了居民参与热情的高潮。

  据了解,此次公共文化配送是苏州公共文化服务的创新品牌,胥虹社区根据配送目录选取与居民实际需求、辖区场所相匹配的文化项目,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有各种专业演出可观赏。“‘文化胥虹’是胥虹社区特色品牌,社区党委十分注重文化建设。”胥虹社区党委书记缪路华说,社区文化团队人员也越来越显年轻化,老中青三代文艺爱好者济济一堂,总数已达130人。(记者 严松 通讯员 贺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