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红心同筑平安辖区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年来,吴江区同里派出所结合“红心同筑”品牌创建活动,围绕服务群众、保民平安、社会和谐的目标,积极探索建立社会治理新格局,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

  同里派出所以“文明城市建设”为抓手,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营造文明、有效、畅通的交通环境。线上通过官方微博、微信推送交通安全、“一盔一带”科普知识。该所还全面公开户籍业务的办事流程、时限和收费标准,提高群众知情率,规范办事行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努力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全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以党建助推新型便民服务,户政窗口全面实施延时服务、周末办公、网络预约、上门服务等。开通办证绿色通道,为有急事或特殊情况的群众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通讯员 苏宛)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