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高温天送去“爱的清凉”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从一箱箱新鲜的黄桃,到清凉防暑用品、书画毛笔,8月13日下午在姑苏区金阊街道佳菱社区内,姑苏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的民营企业家们,给高温天坚持公益服务的社区老年书画爱好者,以及坚守基层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一份份“清凉爱心”。

  “把爱的接力传递下去”,据姑苏区个协常务副会长吕红芳介绍,佳菱社区老年书画组由退休书画爱好者组成,成立15年来坚持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免费书画教学,举办书画艺术交流、主题书画展览、少儿书画义务培训等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2年前,吕红芳得悉这群老年书画爱好者的“爱心行动”后牵线搭桥,推动姑苏区民企关工委和佳菱社区老年书画组结成共建单位,为老年书画组公益行动提供资金、人力支持等。

  近来高温来袭,姑苏区个协会员企业、新世纪金帆董事长高焱丽特地组织一批新鲜黄桃,委托协会爱心捐赠。让坚守公益服务的老年“书画志愿者们,品尝到民营企业家的爱心黄桃。”姑苏区个协又专门拿出资金采购一批防暑用品、书画用毛笔等,送到老年书画志愿者、社区工作者手中,传递高温下“爱的清凉”。(记者 小圆)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