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3天送出1300份清凉礼包 青年企业家送清凉到一线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相城团区委联合相城区青商会共同开展“一线送清凉”活动,组织青年企业家为奋战在各地一线的“城市管理者”送去清凉,3天送出1300余份清凉礼包。

  沐浴露、洗发水、免洗洗手液……清凉礼包内涵盖了多种生活用品,同时还为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300余箱矿泉水。

  在慰问相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的同时,双方还围绕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进行深入座谈。双方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安全教育进企业,引导企业职工参与道路安全相关志愿服务,共同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而努力。

  3天里,区青商会还分成5个小组,分别奔赴全区各板块的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城管中队开展夏日慰问。通过座谈,进一步凝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安全发展的思想共识,提升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意识。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不断提高风险防控水平和安全管理能力。(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