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姑苏青年骑行宣传“一盔一带”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大力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倡导全民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交通习惯,近日,姑苏团区委带领姑苏区青年商会的20名会员企业代表成立“一盔一带”骑行宣传队。大家身着“一盔一带”宣传语文化衫,戴上头盔,从区行政中心出发,沿着人民路一路骑行,践行“一盔一带”行动。同时,部分青年企业家志愿者还为古城区10个路口的交警以及值勤人员分别送上了矿泉水。

  前期,姑苏团区委联合姑苏交警大队开展共建活动,订制300个头盔免费发放给姑苏区青年商会会员企业员工、面向社会免费互动认领,确保单位工作人员“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大家还走进楼宇企业,把握楼宇企业青年需求,开展“一盔一带”专题宣讲。当天,青年企业家代表带着矿泉水、免洗洗手液、毛巾等物资,来到三香路阊胥路口、干将路阊胥路口和人民路景德路口慰问交警以及值勤人员,并和他们一起投入到志愿活动和值勤任务中。(记者 胡毓菁 通讯员 高圣)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