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企向印江捐赠“爱心校服”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位于吴江震泽镇的苏州青田企业向印江两所学校捐赠“爱心校服”1240套,价值22.3万元,分别捐赠印江合水镇新场小学234套,印江实验小学普同校区1006套。

  “有新校服可以穿啦!”“这套衣服太好看了,我好喜欢。”新场小学的孩子们高兴地说。在印江实验小学普同校区的“爱心校服”发放仪式上,学生代表向苏州市青田企业表达了感谢,并立志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不辜负学校老师与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青田集团是一家从事多产业经营的综合性公司。该公司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靠的就是对社会责任的认识和对产品质量的坚守。目前,青田已为全国12个省市,上千所学校提供优质的校服定制服务,服务学生超过百万。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更多地承担起社会赋予企业的责任,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驻吴江区首席记者 王英 通讯员 任龙杰)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