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选手风采|张钟文:我对艺术的追求从未停止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江苏时代楷模发布厅
选择文字大小  

  我叫张钟文,是苏州图书馆的一名讲解员。我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朗诵和主持,凭借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相继荣获江苏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金牌志愿讲解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上海赛区一等奖;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华东赛区十强。

  荣誉是鞭策,更是催人奋进的动力。我将以建功岗位为己任,讲好红色故事,弘扬时代精神,传承文化精髓。

  苏州图书馆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场所,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

  我将坚守阵地这块阵地,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