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社区方便居民休憩 增设暖心休闲长椅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金筑社区联合物业在小区里安装31张休闲长椅,方便居民回家之后在楼下休憩。居民表示,社区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惠民好事,想居民所想,让大家感到很暖心。

  日前,社区网格员时玉兰和王泉南在小区日常巡查走访,许多居民向他们提议:“老年人买菜、健身回来,想在楼下歇会儿,但苦于没有休息地方,只能坐在台阶上或者绿化带路沿石上。”针对居民们提出的建议,网格员们立即反映给社区。社区经过和物业商讨,决定在已有147张休闲长椅的基础上,在小区的合适点位再增设31张休闲长椅。

  为此,社区网格员连续数天对居民进行走访,调查民意,以确定休闲长椅的最佳安装位置,保证不影响居民出行,又不破坏绿化,方便居民使用。(记者 吴丽婷 通讯员 金梦姣)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