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爱心企业助力校园防疫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帮助学校安全开学,4月2日下午,市工信局、市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企业向我市多所学校开展“防疫复学”捐赠活动,并慰问了为开学前防疫保障忙碌的教师们。

  “能够为师生们做些实事,是我们向教育工作者表达敬意的最好方式。”苏州荣浦达环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博弈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江苏省新苏师范附属小学、苏州市第六中学、苏州市胥江中学,捐赠了医用级防疫物资,将50套自动洗手消毒机(非接触式)摆放在校园门口以及食堂、洗手间、图书馆、体育馆、宿舍出入口等,每台机器配3瓶次氯酸消毒液,捐赠了2000支免洗杀菌水喷剂。

  尽管离学生们到校还有一段时间,但我市中小学校都全力为开学的防疫保障做着最细致的各种工作。江苏省新苏师范附属小学一老师说,这些爱心捐助的医用级防疫物资进一步加固了校园开学安全防线,而且实用又方便,比如免洗杀菌水喷剂,既随身携带使用,还可以帮助学生。(记者 张帅)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