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致谢抗疫路上的同行者 园区一社区发出26份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3月31日,苏州工业园区海尚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志愿者和爱心单位发出了26封感谢信,感谢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挺身而出、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参与疫情防控。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海尚社区的李晟、朱建根、王善途等党员志愿者一直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的岗位上,门岗登记、测量体温、上门摸排……其中还有一名特殊的法国志愿者雅克,除母语外雅克还精通英语,而且能用中文和社工进行交流,他主动成为社区“翻译官”,帮助社工解决与外籍人士沟通难的问题。

  同时,社区党支部、居委会还向6家爱心企业和商户赠送了感谢信,感谢爱心企业在抗击疫情期间为社工送上抗疫物资。民生银行、久光百货、商业街优之家超市等送来了物资支援,让寒冬中的一线工作者们倍感温暖;为了给社区居民解决“头等大事”,海尚社区商业街善品理发店、尚美星辰理发店在社区里开起了“学雷锋爱心理发店”,免费帮社区老人、孩子理发。

  此外,社区还赠予苏州华新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单位“守初心担使命、抗疫情保平安”锦旗,感谢疫情期间华新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物业人员坚守一线为保护居民的健康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红色锦旗代表了社区党支部以及社区居民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我们更有动力继续坚守岗位了。”华新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肖雨这样感慨。(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