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小当家发起云义卖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上午,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天虹的爱心餐车前,两名湖西小当家正在为户外工作者赠送牛奶和泡面等爱心食品,这些都是小朋友自己通过“云义卖”筹集而来的。

  12岁的王籽文是这次活动的发起者。籽文妈妈介绍,他们提议通过线上义卖活动筹集善款购买食品送给户外工作者。这个提议获得了籽文的同学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当天就有28名同学报名参加,籽文爸爸更是将之前制作的线上图书馆网站进行重新编写,做成了"云义卖"网站,由籽文负责将同学们报名拍卖的闲置书籍和玩具照片后台上传,三天时间就收获了600多元的善款。最后,师惠社区居委会的社区工作人员帮她们将善款兑换成了牛奶和泡面等食品,放在了天虹爱心餐车上供户外工作者免费领取。(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