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安心礼包助力初三高三学子复学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鼓励今年面临中考、高考的学生们,3月22日,白洋湾街道领秀金品社区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一份安心礼包,并上门送给辖区高三、初三的学生们,助力他们安心复学。

  据了解,安心礼包里包含口罩、洗手液、消毒水、笔记本等开学必需品。此外,礼包里还附有一张由社工们亲手写的复学寄语卡片,上面写着:“马上开学了,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卫生。困境里出人才,希望你们将逆境化为机遇,好好学习。”带着对学生们的期待与希冀,3月22日,领秀金品社区网格长为5名即将中、高考的学生送上安心礼包,让学生们安心复学。今年马上要高考的张同学收到礼包后,对社区表示感谢:“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一定会好好考试,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记者 吴丽婷 通讯员 徐玲)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