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抗疫人员的晚餐,我包了!”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及保安作为小区的第一道防线全力战斗在疫情一线。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花园的保安及社工收到了特殊的爱心礼物。每天傍晚,该小区居民高华会送来15份热腾腾的便当到门岗处,分发给执勤保安和值班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送来便当的高华是一名新苏州人,在园区经营东池便当连锁店18年。这次疫情发生后,他看到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从早忙到晚,饭都顾不上吃,就希望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刚好他是做餐饮生意的,就开始用自己的能量温暖这些一线人员。

  “天气这么冷,他们还要每天坚守岗位到深夜,我就想着我可以给他们送份便当,也很高兴能为防疫一线人员贡献绵薄之力。”高华说。

  为了能让执勤人员吃上安全、健康的晚饭,他每天都会严格要求店内环境和工作人员的消毒操作,快到傍晚时更是亲自去店里取餐,将热腾腾的便当及时送到执勤门岗处。

  据了解,高华的爱心便当已连续送了一个星期,每天准时准点送达到保安及社区工作人员手中。高华说,一线工作人员的晚饭他还会继续承包下去,一直到疫情结束。(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