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开展卫健人员抗疫意外伤害保险慈善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2月10日,“苏州卫健人员抗击新冠肺炎意外伤害保险”慈善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由市慈善总会出资,与市卫健委、人保财险苏州分公司联合开展,为全市10万余名参与疫情防治工作的卫健系统医护及相关人员,提供专属意外和疾病风险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卫健系统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不仅有效保障了本地居民健康,还选派出医护人员支援湖北开展医疗救援工作,他们不愧为最可爱的人、最美的“逆行者”。而由于医院是高危场所,容易发生交叉感染,他们的健康让全社会牵挂。该项目的实施,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更增添了一份保障,给予他们来自全社会的关爱和支持。据悉,这份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期限暂定为2个月,从今年2月1日至3月31日。(记者 林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