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优先满足急需市民 常熟将免费分发近17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常熟市防控指挥部保障保供组提供消息,将免费向急需口罩的城乡居民发放近17万只口罩,解决部分市民买口罩难的问题。

  常熟市防控指挥部保障保供组通过紧盯企业生产、积极对外采购、接受慈善捐赠等多渠道组织防护口罩资源。此次组织了近17万只防护口罩,将通过各镇、街道发动社区、村(居)委会的力量,把有限的口罩资源免费发放给急需的城乡居民。发放工作开始后,将优先满足居家留观、优抚对象、老弱病残和其他急需防护口罩的特殊人群。对此,保障保供组呼吁市民要发挥守望相助、礼让相帮的风尚,让急需口罩的居民先登记、先领用。

  据了解,这批口罩已由保障保供组于2月7日开始分送到各镇、街道,各地将根据各自实际对防护口罩发放数量进行统筹协调,拟定具体方案,陆续发放到位。各地在分发过程中将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分发时会向城乡居民讲解口罩正确使用方法和病毒防治要点,确保防护口罩发放工作科学有序、合理调配。(驻常熟首席记者商中尧 通讯员 冯碧珩)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