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高新区企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组织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记者从苏州高新区企业柯尔(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获悉,继2月5日向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捐赠100台医用制氧机后,该企业又与社会各界爱心组织联合进行捐助,至昨天,他们已联合捐助驰援湖北1000多台医用制氧机。

  这些捐助的医用制氧机包括2月8日联合弘化社慈善基金会向武汉经开方舱医院驰援300台医用制氧机;2月9日,联合苗方清颜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卓尔方舱医院驰援200台医用制氧机,同日他们还与中国金融学院校友联合援助湖北黄冈中心医院200台医用制氧机等。截至目前,该企业已与6个社会各界爱心组织联合向湖北援助医用制氧机超过1000台。

  公司董事长曹大林介绍,目前,驰援湖北的1000多台设备均已发出,将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他表示:“抗击疫情,举国都是一家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和组织参与进来,众志成城,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