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00后”小哥500个包子送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就读于苏州技师学院烹饪专业邬晨希刚上大一,家住相城区北桥街道,得知北桥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卡口,物资紧缺只能以泡面作为夜间充饥食物时,邬晨希希望能为守护北桥平安的一线工作人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小邬把想法和父母沟通后,父母非常支持,一家三口决定发挥小邬的专业优势,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包子、熬制热粥作为宵夜。家里空间有限,邬晨希一家就把床拆了铺上保鲜膜存放包子,茶几搬了腾出空间熬制红豆粥,两名朋友知道后一起前来帮忙。

  从凌晨5点一直忙碌到晚上10点,小邬一家终于把热腾腾的500个包子和两大锅红豆粥挨个送到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邬晨希的母亲金女士笑着说:谁为老百姓办“事,老百姓心里就向着谁,谢谢你们尽心守护着我们的平安。”(记者 袁雪 通讯员秦丽华)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