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狮山横塘街道:“战疫先锋”行动支部活跃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这两天,在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辖区一些小区出入口,一批胸戴党徽、臂戴党员志愿者红袖章的党员对进出小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及外出情况核查。这些党员来自狮山横塘街道“战疫先锋”行动支部。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针对辖区流动人口多、企业商户多的工作难点,狮山横塘街道迅速行动,把党支部建在“抗疫”第一线,成立了16个“战疫先锋”行动支部,集结了356名党员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16支行动支部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同时,狮山横塘街道的“红色联盟”单位也主动请战。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了口罩、耳温枪等防护、检查物品。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5名党员主动加入企业组行动支部支援,他们还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给中小企业专业指导。(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