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阳澄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起临时党支部 筑牢疫情“隔离墙”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我志愿参加防疫工作,坚决听从党的领导,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慷慨激昂的声音从相城区阳澄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澄林路边传来,澄林路防疫卡口临时党支部7名党员就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庄严誓师,表达了随时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的意愿和决心。

  2月3日,阳澄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在防控战“疫”一线成立了2个临时党支部,分别为集中观察点临时党支部、澄林路防疫卡口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发挥作用“不临时”。集中观察点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9名,党员志愿者们24小时轮流值守于集中观察点,执行集中观察、信息登记、数据汇总等工作。澄林路防疫卡口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7名,与度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组其他成员一起,24小时轮流值班,巩固疫情传播“隔离墙”。(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通讯员 顾静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