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乐在科技城”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14日,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第三届“乐在科技城”社区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迎新春优秀群众文艺作品汇演在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2020年,苏州科技城将深入推进文化网格化建设,全年将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600场,惠及群众超7万人次。

  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苏州高新区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社区文艺骨干、居民代表等300多人欢聚一堂。集中观看了第二届“乐在科技城”社区文化艺术节及2019年文体工作回顾短片。对2019年度优秀文体活动、优秀文体团队、优秀文体类社会组织以及优秀文化原创作品等进行了表彰;对东渚新苑、西渚花苑和彭山社区3个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了授牌。

  在迎新春文艺汇演中,情景剧、歌舞表演等连番上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文化视听盛宴。表演队伍中,有社区老年民乐队和歌唱队,有老年大学舞蹈队,有科技城实验小学校师生,有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科研人员,还有科技城医院白衣天使等。其中,由科技城社会事务局与高新区文化馆合作创编的舞蹈《幸福的温度》,20多名幼儿教师以舞蹈形式生动展现了城市青年中“快递小哥”的服务精神与责任担当,演绎了青春追梦激情,该节目曾获苏州市第三届“繁星奖”舞蹈类金奖。

  “今年,苏州科技城将进一步做亮‘乐在科技城’品牌,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凝聚人气、营造环境,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健康向上力量。”科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